-YuY2-

我要画画!画!画!!!

你,看着她,想要看清她澄蓝的眼眸。

她微微侧过头,躲开你的视线。

空气中是尴尬的沉默。

你烦躁地挠了挠头发,语气急切:“你和他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”

话未说完,被她开口打断:“别管了,这不关你的事,别管了。”

“这不关我的事?”

一股愤怒冲上你的头颅,你蛮横地抓住她的手臂,语调颤抖:“你们背着我,做出那种事…你,你当我是什么人?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?!”

她没有回应,只是低着头。

见此,你无奈地闭了闭眼睛,脑海里又浮现出那天看到的画面——

昏暗狭小的居所,她脱下浅蓝的长裙,一丝不挂,未着寸缕,靠近他那令人作呕的肮脏嘴脸…

想到这,你猛然睁开眼。却看见胸膛前她低着的头和柔软的长发,一如既往的温柔…

一阵怜惜之情袭来,你放软了声音。

“离开他吧,他只是在利用你,你为他付出那么多,他却把你撇到一边,他根本就不值得你为他尽心尽力…”

“回到我身边,好吗?”

她抬起了头,你看到她的眼眶里已经盈满了泪水。

“你不懂,你不懂…这是命…我的使命…使命…”

你捧起她的脸庞,俯身堵住她喃喃念叨的嘴,让那些你听不懂也不愿听的话都化作了你们唇齿交缠中流下的津液。

她的唇很软,带有一丝特有的清香,让你不由自主地想要更多…

你抚上她的身子,略带冰凉,消瘦地令你心颤。

“答应我,不要再管他了,好吗…”

“喀啦”一声,门开了,打断了她还未说出口的回答。

你回过头,看见了室友惊恐的脸庞。

“他又犯病了,刚刚正在舔洁厕灵呢…”

坐在洁白的病房里,看着周围的医生忙忙碌碌,你隐约想起室友打电话时无奈的话语。你不懂这是什么意思,你也不愿去想这件事,你只是抬头,茫然地,想要寻找到她,找到她给你那个答复…

评论